俄紧急情况部:火山灰云对俄罗斯不造成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紧急情况部:火山灰云对俄罗斯不造成危险
2010年04月16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民防、紧急情况和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发言人伊琳娜·安德里阿诺娃16日透露,冰岛火山爆发形成的火山灰云对俄罗斯居民与领土不造成危险。

  安德里阿诺娃指出,根据俄紧急情况部各地区分局的信息,目前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摩尔曼斯克州与沃洛格达州并未观测到火山灰降落。

  据她称,目前对情况的发展进行实时监测,并且由于欧洲一些机场关闭,已取消与相应国家之间的航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