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选第二轮电视辩论明日上演 外交成主要论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大选第二轮电视辩论明日上演 外交成主要论题
2010年04月21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大选第一轮电视辩论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电21日报道,英国大选的三位竞选人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展开新一轮的电视辩论。在第一次电视辩论引发关注热潮之后,英国人普遍对将要开始新的唇枪舌战抱以期待。

  在上周以国内政策为主题的电视辩论中,自民党候选人克莱格的光芒压过他的竞争对手,工党领袖布朗和保守党党魁卡梅伦。而他领导的政党在辩论后的民意调查中从最末跃居第一。

  本周,英国大选电视辩论的主题将转到外交事务。媒体称,作为前欧洲议会成员,并且能够讲五种语言的克莱格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

  利兹大学政治演讲家维多利亚•霍尼曼表示,自由民主党在处理欧洲事务时必须秉持更为强硬的口吻。英国人缺乏兴趣,也不情愿成为欧元区的一员。

  据悉,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也将是此次辩论的重要议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