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英航"大军压境" 英机场终于"被迫"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称英航"大军压境" 英机场终于"被迫"开放
2010年04月21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称,英国20日晚突然宣布机场开放,实现航班正常起降,其实是迫于英国航空公司总裁沃尔什(Willie Walsh)的压力。

  报道称,20日,沃尔什让26架英航公司的远程客机飞回伦敦,飞机在空中呼叫塔台,要求降落在伦敦机场。

  报道认为,英国由此碰上“二次大战德军大轰炸以来最严重的空中威胁”。英国交通部长担心,再不让飞机降落,会严重影响即将到来的大选选情。于是,只好让这批飞机降落。

  报道称,自从冰岛火山14日爆发、英国实行航空管制以来,沃尔什就声称,他对航空管制不以为然。

  另据报道,18日下午,英航进行安全测试飞行,英航的一架波音737客机载着包括沃尔什在内的5个人在4万英尺高空向西飞越爱尔兰上空,然后在卡迪夫降落。

  英航整个试飞行程达一个小时,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当天,英国没有准许民航飞机运营。

  此外,20日白天,德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以2万英尺高度经过英国空域,飞往美国。得知此消息的沃尔什“火冒三丈”,决定派遣机队,强行闯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