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灰阴魂不散 苏格兰与北爱尔兰空域将关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火山灰阴魂不散 苏格兰与北爱尔兰空域将关闭
2010年05月05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爱尔兰机场因冰岛火山灰再次关闭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5月5日电 英国民航局4日晚间宣布,由于冰岛火山灰云浓度提高,超过飞机引擎承受的安全标准,5日上午7点起,关闭苏格兰与北爱尔兰空域。据“中央社”报道,民航局警告,随着火山灰持续向南飘散,英格兰西北部和威尔斯北部地区的空域5日也将受到影响。

  据报道,民航局发言人指出,根据气象局资料,冰岛南部的艾雅法拉火山(Eyjafjallajokull)喷发活动加剧,导致火山灰的浓度升高,5日上午7点起,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机场必须全面关闭。

  民航局指出,由于火山灰活动变化很快,呼吁前往机场搭机的旅客,务必出发前先与航空公司连络。

  冰岛新一波火山灰导致北爱尔兰及爱尔兰机场4日上午7点起关闭,直到下午1点才开放,苏格兰赫布里底群岛(Hebrides)的数个机场,则从3日晚上6点关闭,直到4日下午1点之后才开放。

  自4月15日因冰岛火山爆发,英国与欧洲机场连续关闭6天,造成空中交通混乱,航空公司严重亏损后,欧洲联盟国家交通部长4日在布鲁塞尔集会,研议预防类似空中交通被火山灰中断的情况再度发生。获得共识的方案包括加速整合欧洲空域,创造“欧洲单一空域的单一欧洲主管机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