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议会将通过决议 指责伊斯兰罩袍触犯法价值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议会将通过决议 指责伊斯兰罩袍触犯法价值观
2010年05月11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预计法国议会将于11日通过一项正式决议,谴责布卡(伊斯兰妇女穿的全身式罩袍)触犯法国价值观。法国将朝着宣布伊斯兰罩袍为非法的道路上更前进一步。

  法国国民大会将要通过的这项不具有约束力的措施,将为在7月份举行的是否立法禁止穆斯林妇女穿戴布卡的辩论定调。

  法国即将成为第二个宣布在公共场合穿戴全身式罩袍为非法的欧洲国家,这势必将激起又一场关于穆斯林在欧洲地位的争论。

  法国议长勃纳德(Bernard Accoyer)对媒体说:“整个法国都将对穿戴全身罩袍说‘不’,并将要求在法国全境禁止这种行为。”

  法国的穆斯林人口大约为500到600万,关于布卡的这次辩论,已经引起了社区关系可能趋于紧张的警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