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醉酒特工开枪射伤路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醉酒特工开枪射伤路人
2010年05月1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5月11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媒体11日报道说,一名醉酒的俄联邦安全局特工当地时间10日晚间在莫斯科南部一地铁站附近开枪打伤一名男子。

  据俄塔社援引匿名的莫斯科护法机关人员的话报道说,当天晚上11点10分左右,一名处于醉酒状态的俄联邦安全局中央机关的特工人员,在莫斯科南区的“华沙”地铁站入口附近与一名男子发生冲突,这名军衔为大尉的特工拔出手枪,向该男子数次开枪射击,导致对方腿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消息尚未得到俄联邦安全局官方的正式回应。

  2009年4月27日凌晨,莫斯科市察里津诺区警察分局局长叶夫休科夫少校在辖区的一家超市内向人开枪,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俄总统梅德韦杰夫随后下令撤换了莫斯科市内务总局局长等多名官员的职务,叶夫休科夫本人也于今年2月19日被判处无期徒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