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空难唯一生还男童搭乘专机返回荷兰(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空难唯一生还男童搭乘专机返回荷兰(图)
2010年05月16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岁荷兰男孩鲁本踏上回国旅途。
9岁荷兰男孩鲁本被人抬入机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6日电 综合消息,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空难唯一的生还者、荷兰籍9岁男童鲁本.凡艾索(Ruben van Assouw)15日在亲人陪同之下,搭专机返抵荷兰,降落在南部爱因荷芬的军用机场。

  遗憾的是,鲁本的父母亲与哥哥都不幸罹难,他已经在14日得知噩耗。鲁本的两位亲人特别发表声明:“未来的一段日子将非常艰难,希望媒体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稍早鲁本曾接受荷兰《电讯报》的电话专访,表示他完全不记得坠机当时的情形,只知道醒来后人已躺在医院,脚非常痛,很想回家。

  鲁本在叔叔婶婶陪同下由医护专机送回荷兰。他们说鲁本在利比亚的医院接受了手术,情况稳定。 鲁本将在荷兰接受进一步治疗。

  在5月12日从南非飞往利比亚的利比亚非洲航空公司客机在将近降落的黎波里机场跑道时坠毁,导致超过100人死亡,只有9岁的鲁本奇迹生还,但腿部受伤。

  有关这次空难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