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手机号带9个“8”字 3机主均死于非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保加利亚手机号带9个“8”字 3机主均死于非命
2010年05月26日 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26日报道,数字“8”在中国人眼中是一个有好寓意的数字,越多“8”代表越吉利,但这种思想肯定对保加利亚人失效。因为当地过去10年来,3个先后拥有“0888 888 888”这组手机号码的人均在使用期间死于非命。据报道,电话公司Mobitel已停用这组号码。

  报道称,最先拥有这组手机号码的人是Mobitel前行政总裁格拉什诺夫,他于2001年死于癌症,享年只有48岁。坊间盛传,是他的生意对手利用放射性毒素令他患上癌症。

  黑帮老大、贩毒头目壮年殒命

  格拉什诺夫猝逝后,手机号“0888 888 888”落到黑帮头目季米特洛夫手上。可惜两年后,即2003年,他到荷兰巡视其资产为5亿英镑的“贩毒王国”业务时,被当地一名刺客枪击,死时只有31岁。中枪时,他正与一名模特儿外出用膳,随身携带着手机。据悉,是俄罗斯黑帮头目眼红季米特洛夫的毒品生意,遂策划暗杀。

  随后,不法商人迪施勒夫得到这组手机号码,他表面上是个地产经纪商,但暗中是贩运可卡因的贩毒集团主脑。2005年,迪施勒夫一批价值1.3亿英镑的毒品由哥伦比亚运回国,结果被警方截获。他之后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一间印度菜餐厅被枪杀。

  由于警方至今仍未完成对迪施勒夫遇害原因及其贩毒集团的调查,手机号“0888 888 888”仍被停用。据悉,Mobitel已永久停用这个号码。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