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证实空军司令在总统专机坠毁前进入驾驶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证实空军司令在总统专机坠毁前进入驾驶舱
2010年05月26日 08:26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波兰空难:调查确认空军司令曾进入驾驶舱  来源:中央电视台

  波兰总统专机坠毁事故调查委员会主席克利赫25日表示,在卡钦斯基总统的专机坠毁前,波兰空军司令布拉希克将军曾进入飞机驾驶舱。这是波官方首次证实此事。

  克利赫说,在飞机失事前,飞机驾驶舱内出现了两个“不属于机组的人员”的声音,其中一人已经被证实是布拉希克将军。克利赫表示,根据对飞机黑匣子的解读,布拉希克并没有向飞机驾驶员发布诸如“何时何地降落”等直接命令,但克里赫也承认,布拉希克出现在驾驶舱内或许已经对驾驶员构成了压力,心理学家目前正在根据黑匣子的记录比较驾驶员之前与之后的心理状态。

  克里赫说,驾驶舱内出现的另一人早于布拉希克进入驾驶舱,调查人员正在对声音进行识别,目前还无法确认身份。但有媒体表示,此人是波兰外交部礼宾司司长。

  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本月19日公布了卡钦斯基飞机失事的初步调查结果,指出在飞机失事前,曾有两名非机组人员进入飞机驾驶舱。(记者赵远方)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