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公司口头通知欧盟俄白天然气纠纷已解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气公司口头通知欧盟俄白天然气纠纷已解决

2010年06月25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俄新网24日报道,欧盟委员会负责能源事务的女发言人玛琳•霍尔茨纳(Marlene Holzner)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已经口头通知欧盟委员会有关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天然气纠纷得以解决的情况。

  霍尔茨涅尔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们还没有获得正式的通知。”

  她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政府目前均还没有发出正式的通知。

  她说:“我们期待,为欧洲用户供应的天然气将全面得以恢复,供气量不应当因为纠纷或者天然气过境费用的问题而受到影响。”

  俄气公司:由于白俄截留输欧天然气减少20%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周四(24日)向俄总理普京汇报说,通过白俄罗斯向欧洲输送的俄罗斯天然气量目前下降了20%,原因是白俄罗斯开始擅自截留。

  米勒说:“昨天我们发现,一些经白俄罗斯获取俄罗斯天然气的国家少收到一定数量天然气。原因是白俄罗斯方面从天然气出口管道截留,供应量比计划规定的减少了20%。这一情况是今天早上,在我们决定恢复对白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前得知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