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为拯救经济无奈卖岛 160万英镑就能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腊为拯救经济无奈卖岛 160万英镑就能买(图)

2010年06月25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深陷经济危机,无法偿还贷款,而且也没有资金发展岛屿的基础设施建设,只能挂牌出售或长期租赁一些岛屿,以筹集资金。

  米克诺斯岛是希腊出售岛屿之一。它是希腊顶级度假胜地,岛上1/3面积归国家所有,希腊政府希望买家能注入资金,将购买的海岛土地打造成豪华旅游点。这样,卖岛行为不仅能为希腊人民提供就业机会,政府还能获得税收。

  据称,爱奥尼亚海上1235公顷的纳夫斯卡岛,售价是1200万英镑。有些小岛只售价160多万英镑。

  希腊政府官员表示,这么做很耻辱,对不起希腊人民,但是至少表明政府正在竭尽全力解决国内的经济危机。

  据悉,潜在买家大多数来自俄罗斯等地。俄罗斯大亨切尔西俱乐部拥有者阿布拉莫维奇也表示了兴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