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陆战队被指缺乏登陆训练难以对抗朝鲜军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陆战队被指缺乏登陆训练难以对抗朝鲜军队
2009年06月12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美国陆战队司令康威(James Conway)11日说,如果奉命必须在韩国进行两栖登陆,美军陆战队将会显得捉襟见肘,他警告,美军从海上发动攻击的能力正在下降中。

  据香港《星岛日报》援引法新社报道,5个月在讨论有关因朝鲜核试爆所引起的紧张关系时,康威告诉记者,只有10%到15%美国陆战队受过可能需要的那种两栖登陆作战的训练。

  美军陆战队最近一次重大两栖入侵行动是在1950年到1953年的朝鲜战争期间。1950年,当时的美第一陆战师在仁川登陆展开军事反击。

  根据美国国防部资料,一个陆战队远征旅兵力约为15000人。相较之下,朝鲜却拥有百万陆军随时听候调遣。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