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和平使命"参演部队演习中将使用百吨弹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方"和平使命"参演部队演习中将使用百吨弹药
2009年07月16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陆军信息与社会联络处处长伊戈尔·科纳什科夫15日引述俄方演习负责人,陆军副总司令亚历山大·斯图杰尼金中将的话向记者表示,“和平使命-2009”俄中联合演习俄方参演部队将在演习中使用100吨弹药。斯图杰尼金已经抵达齐齐哈尔机场。

  俄中联合反恐演习今年首次在俄中两国境内举行。科纳什科夫说:“在单独演练和与中方部队进行的联合演练过程中,以及在‘和平使命-2009'俄中联合演习框架内进行的实弹演习过程中,俄方部队将使用通过铁军列和军事运输机运到中国的约100吨重的弹药。”

  这100吨弹药中包括约70吨坦克、军车和装甲车用的弹药,如炸弹、火箭弹和子弹。

  他说:“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俄方部队在联合军演中所用的所有燃料机油(航空煤油和柴油)均由中方无偿提供。”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