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参谋部盛赞中俄军队反恐怖行动中的相互协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参谋部盛赞中俄军队反恐怖行动中的相互协作
2009年07月23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尼古拉·马卡罗夫将军对记者称,俄罗斯和中国军人星期四(23日)在“和平使命-2009”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表现出极高的战斗素质和良好的协作。

  俄罗斯和中国军人在洮南靶场演练了反恐怖行动以及在各军种参与下解放人质的行动。俄方有大约950人参加,中方约1300人参加。

  马卡罗夫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共同观看了演习。马卡罗夫说:“部队行动配合的很好,我非常喜欢这一点。一切都非常成功,包括空军、空降兵的行动以及俄罗斯、中国武装力量所展示出的相互协作,这些说明,如果有强烈的愿望、如果军人们能够明确完成所提出的任务,那么在解决任何问题时都可以取得成绩。”

  马卡罗夫同时补充说,演习的直接领导在详细研究演习结果之后将对已经进行过的演习阶段给出最终评价。

  马卡罗夫相信,俄罗斯和中国方面将来还会举行类似活动。

  马卡罗夫指出:“我想,这种演习非常需要,因为世界上恐怖主义越来越猖狂,这令人遗憾。世界各国都存在恐怖主义。我们星球上的安宁与和平将来就取决于各国协调、巧妙的联合行动。”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