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明年将投入150至160亿卢布保障阿布哈兹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明年将投入150至160亿卢布保障阿布哈兹安全
2009年08月12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称,莫斯科2010年将投入150至160亿卢布装备阿布哈兹边境以及俄罗斯驻该国军事基地。

  普京在访问阿布哈兹前接受该国记者采访时称:“我们今年拨出大约25亿卢布用于支持阿布哈兹预算,这只用来支持预算,还有其它支出。明年基本上也是这个数目,会略少一点。但是明年我们解决安全问题,也就是投入大量资金装备我国军事基地和阿布哈兹国境。”

  普京指出:“这是巩固边境,建设现代化国境,而不是‘马其诺防线',以便与格鲁吉亚和俄罗斯交往。为了让这些成为现代化基础设施,带有装备好的国境、部署着边防部队和军事基地,整个需要投入大约150亿至160亿卢布。”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