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首次承认向叙利亚供应米格-31E型拦截机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首次承认向叙利亚供应米格-31E型拦截机计划
2009年09月03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阿列克谢·费奥多罗夫在接受《生意人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俄罗斯和叙利亚正在就向叙利亚提供一批米格-31E型拦截机进行谈判。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方面首次正式承认向叙利亚出售米格-31E型拦截机计划,而以色列和一些西方国家认为武装叙利亚是对中东安全的威胁。

  费奥多罗夫说:“几年前,我们就与叙利亚签订了两份合同,一份是提供米格-29M的合同,另一份是提供米格-31E的合同。第一份合同目前正在执行当中,第二份合同至今还没有生效。目前正在就此继续进行磋商,命运还不明朗。希望合同能够执行。我们希望这份合同能够稳定下诺夫哥罗德‘雄鹰’飞机制造厂的形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