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阿富汗大使称在撤军问题上"没有最后期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驻阿富汗大使称在撤军问题上"没有最后期限"
2009年12月17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卡尔•艾肯伯里17日表示,在美国从阿富汗撤军问题上没有时间表。他并再次重申美国要帮助阿富汗安保部队提高能力的承诺。

  据法新社报道,艾肯伯里表示,美国将于2011年7月开始进行“逐步与负责任的过渡”,是建立在如下条件满足的基础上,即阿富汗自己的军警部队已经做好了接管安保任务的准备。

  艾肯伯里在一次阿富汗高层官员与西方国家外交官的集会上说:“美国将于2011年7月开始从阿富汗撤军,但这不是最后期限,不管美国与阿富汗两国国内怎么认为。”

  他说:“我们的部队将于2011年开始进行逐步与负责任的过渡,但是这必须建立在阿富汗人自己有能力承担安保任务的基础上。”

  美国总统奥巴马12月1日宣布新阿富汗战略,称美国将向阿富汗增兵3万,并计划在2011年7月开始撤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