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在阿富汗阵亡军人增加到一百三十四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在阿富汗阵亡军人增加到一百三十四人
2009年12月25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十二月二十四日电 安德鲁•奴塔尔中尉二十三日在阿富汗坎大哈西南约二十五公里处步行巡逻时踩到路边炸弹身亡,从而成为第一百三十四名在阿富汗牺牲的加拿大军人。

  此间的CBC电视台引述坎大哈联军指挥官的话说,三十一岁的奴塔尔中尉是一名优秀的军官,也是所有人的朋友。

  据知,在阿富汗,加拿大军队成了一支绝对的“主打”部队,伤亡率超过了美英驻阿军队。自二00二年加军进驻阿富汗至今,加拿大是除美国之外,在其他四十六个派兵阿富汗的国家中死伤人数最多的国家。

  加拿大通讯社等媒体曾因此将 “加拿大军队”集体评为二00六年度加拿大新闻人物。

  据知,尽管北约二十六国都在阿富汗驻有军队,但在阿富汗南部前线,与塔利班作战的主要部队中,加拿大军队却占了大头,许多难度很大的战斗任务,都要加拿大部队去做。

  据加拿大政策选择研究中心此前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加拿大军人在阿富汗的死伤比例远远高于其他派兵国家,死伤比例比英军高三倍,比美军高四点五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