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婆拍卖梦露"楼上"灵位 叫价五十万美元(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富婆拍卖梦露"楼上"灵位 叫价五十万美元(图)
2009年08月15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埃尔西-庞彻准备以50万美元的价钱,卖掉亡夫在梦露“楼上”的灵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 美国一位富婆准备拍卖摆放丈夫骨灰的灵位,以支付她比华利山大屋的按揭。这个灵位叫价五十万美元,因为它位于已故巨星玛丽莲梦露的灵位正上方。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埃尔西-庞彻在eBay网站出售该灵位,目前叫价五十万美元。她丈夫理乍得-庞彻二十三年前逝世,享年八十一岁。如果拍卖成功,他的骨灰将被迫迁出这个名为“西林村皮尔斯兄弟纪念公园”的墓园。据说,该灵位一度为梦露的前夫、纽约洋基队明星迪马乔拥有。

  虽然埃尔西在丈夫的墓碑上写道“他给了我们一切”,但是他妻子显然希望他死后能再给多一点:她要利用这笔钱来支付她在比华利山豪宅的一百六十万美元按揭。她说:“我再诚实不过了。我要还清按揭,让孩子们无后顾之忧。”埃尔西打算起价五十万美元,如果成交,这将是房地产市场按每平方尺计最昂贵的地皮之一。埃尔西本人仍在居住著的豪宅,亦非同一般,它简直有点儿像博物馆,内有一幅毕加索真迹。

  埃尔西说,丈夫是在迪马乔一九五四年与梦露离婚时,从迪马乔手上购买这个墓穴的。该墓园是很多名人的安息地,很多人慕名而来,在梦露的灵位献上玫瑰和唇印。

  墓园总经理乔伦内.马森说,在梦露和庞彻坟墓附近,还剩下一个空置的灵位。它位于梦露灵位左边的较高处,距梦露两个墓位,售价二十五万美元。

  《花花公子》老板赫夫纳曾于一九九二年以七万五千美元购买了梦露旁边的灵位。

【编辑:张晓涛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