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第一夫人新书出售 披露贝卢斯科尼撒谎成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第一夫人新书出售 披露贝卢斯科尼撒谎成性
2009年08月27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和妻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妻子维罗尼卡・拉里奥(Veronica Lario)表示,她希望结束这段婚姻,因为她不再能够阻止丈夫“在世人面前丢人现眼”。

  据路透社报道,拉里奥在她的自传中称,贝卢斯科尼参加18岁模特莱蒂齐亚(Noemi Letizia)生日会的新闻曝出后,她别无选择,只能与丈夫离婚。贝卢斯科尼对她谎称,他当时正参加会议。

  拉里奥在自传《Veronica's Way》中写道:“这已经是第N次撒谎了,为了尊重自己,最好还是离婚。我不想把自己变成他的奶妈,我无法阻止他在世人面前丢人现眼。”该书26日开始出售。

  拉里奥5月初公开要求与贝卢斯科尼离婚,理由是受不了后者的“拈花惹草”。

  贝卢斯科尼否认与莱蒂齐亚有不正当关系,但拉里奥说,这只是贝卢斯科尼的又一个谎言。“我觉得我别无选择,只有离开……他会不断地向我撒谎,这一次我不会再忍受了,”拉里奥在书中说道。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