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13岁女孩独自驾帆船环游世界梦想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荷兰13岁女孩独自驾帆船环游世界梦想受阻
2009年09月07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路透社7日报道,13岁的荷兰女孩德克(Laura Dekker)计划独自驾帆船环游世界,她的母亲出言反对。

  德克原计划9月1日启程,花两年时间航海环游世界,但遭到法庭禁止,法院裁定青少年托管中心暂时监护德克。

  她的母亲穆勒(Babs Muller)周末接受荷兰日报De Volkskrant采访时说:“要是让我决定,我不会让她去。”她说,她以前没有批评女儿的计划,是由于担心与孩子失去联络,但她补充道“我现在宁可再也看不到女儿,也不愿意她丢了性命。”

  穆勒现年48岁,自德克六岁起就离开了德克父女。她认为从技术上说女儿有能力环游世界,但她担心女儿停靠港口时的安全、以及在海上的孤独感。

  法院则认为环游计划会影响到德克的心理发育,要求心理学家和儿童保护组织研究她独自驾船将如何应付,将于10月26日就此举行听证会。

  穆勒说:“我觉得她是被蛊惑了。她爸爸对她来说就是一切,她百分百信任他。他说什么她都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