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披露罗伯特・肯尼迪与嫂子杰奎琳发生恋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书披露罗伯特・肯尼迪与嫂子杰奎琳发生恋情
2009年09月11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路透社11日报道,肯尼迪家族的故事已经是现代美国史上希腊式的悲剧,而新书又爆出罗伯特・F・肯尼迪在兄长遇刺身亡后与嫂子杰奎琳・肯尼迪曾发生恋情。

  64岁的作家海曼(C. David Heymann)在新书《一场情事》(Bobby and Jackie: A Love Story)中爆料了罗伯特与前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之间的爱情故事。

  海曼指出,1963年美国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被杀几个月后,两人的恋情开始发展,大约在1968年罗伯特宣布竞选总统期间,两人关系结束。

  他接受采访时称:“杰奎琳与罗伯特两人性格迥异,罗伯特与杰奎琳在精神层面的关系要比他和自己哥哥的关系更亲。”

  海曼研究的时间可追溯至1983年。他主要采访了与肯尼迪夫妇关系较近的人,包括肯尼迪总统的新闻秘书Pierre Salinger等。

  海曼称:“两人都失去了最亲近的人,共同的悲伤让他们走到一起。”

  海曼称,哥哥的死对罗伯特造成了致命的打击。

  “我认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罗伯特的妻子Ethel)意识到杰奎琳可以救救她的丈夫。他们都不是普通人,有权有钱,生活也各不相同。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相互拯救了对方。”

  根据该书,罗伯特与杰奎琳两人交往同时还各自与其它人有瓜葛。杰奎琳与希腊船王船王欧纳西斯(Aristotle Onassis)关系暧昧。

  海曼称,肯尼迪家族没有就该书发表看法;新书是海曼的第四部有关肯尼迪家族的书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