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新书曝叶利钦访美时醉酒穿内裤拦出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克林顿新书曝叶利钦访美时醉酒穿内裤拦出租
2009年09月22日 10:3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叶利钦(左)和克林顿(右)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透露,已故俄罗斯总统叶利钦有一次在访问美国期间喝得酩酊大醉。叶利钦只穿着内裤,站在白宫外拦出租车,还要去吃匹萨。

  据报道,叶利钦1995年访美时下榻于白宫对面的布莱尔大厦。美国特工发现叶利钦当时只身穿短裤,一个人站在宾夕法尼亚大道上。他含含糊糊地向特工说他想吃匹萨。

  第二天晚上,叶利钦又喝醉了。在其下榻的住所地下室里,叶利钦走起来路踉踉跄跄,警卫还把他误认为是擅自闯入的危险人物。

  克林顿是向作家泰勒-布兰奇透露叶利钦醉酒往事的。克林顿邀请泰勒根据79段访谈录音,写作一部有关他当总统期间的“口述历史”。在担任总统的八年期间,克林顿经常邀请布兰奇在下午聊天。不过克林顿对他和莱温斯基的性丑闻讳莫如深,只是说在个人和政治压力下他自己“崩溃了”。而布兰奇每次同克林顿交谈时,自己也会录音,记录下克林顿所讲的话,然后进行整理。

  根据泰勒-布兰奇撰写这本新书《克林顿录音带-与总统纵论历史》,克林顿还曾经和副总统戈尔发说过激烈争吵。那次争吵发生在戈尔在2000年总统大选中败给小布什之后不久。克林顿抱怨说如果自己更投入选战的话,戈尔一定会赢得大选,戈尔对此反驳道,因为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性丑闻导致自己获得的选票大大减少。随后两人都“爆发”了,把民主党失利归咎于对方,争吵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唐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