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呼吁不要边洗澡边唱歌 提倡三分钟战斗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查韦斯呼吁不要边洗澡边唱歌 提倡三分钟战斗澡
2009年10月22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呼吁,委内瑞拉人不要再边洗澡边唱歌了,蕴藏丰富石油的委内瑞拉缺水又缺电,查韦斯提倡三分钟的战斗澡,要大家省点水。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委内瑞拉主要仰赖水力发电,它境内的古里水库规模在世界上数一数二,可是受到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降雨不足,水库的蓄水量已经降到严重下限。

  过去一年来,委内瑞拉发生过好几次大停电,查韦斯21日宣布一系列节能措施,他要求民众从生活做起,厉行节水,他说,很多人喜欢边洗澡边唱歌,一洗就洗上半小时,查韦斯说,他洗澡只要三分钟就搞定,也洗得很干净。

  查韦斯打算成立专责部门,处理电力短缺的问题,他要求政府部会立即达成节能两成的要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