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通缉犯不满警方发布憔悴照 自拍帅照寄报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通缉犯不满警方发布憔悴照 自拍帅照寄报社
2009年11月09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通缉犯寄给报社的“帅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一名英国男子因涉嫌盗窃被逮捕,但他竟然嫌弃自己的通缉照不够“帅气”,重新寄了一张自认为“帅”的照片给警方刊登。

  人们通常觉得通缉犯在照片上都显得阴气沉沉、邪恶、一看就有犯罪基因,但不知道通缉犯对自己的通缉照还有“审美”要求。

  据报道,今年9月,现年23岁的英国男子梅纳德因涉嫌入室盗窃遭到警方通缉,警方发布了包括梅纳德在内的8名嫌犯的照片,希望民众提供线索。

  其后,8人中的4人被捕,梅纳德仍逍遥法外。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梅纳德很不满意警方发布的自己的通缉照片,认为自己在照片上显得太“憔悴”,“没有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他站在警车旁拍了一张自认为帅气的照片,并用手机发给一家报社,对报社说他不喜欢警方发布的照片,希望报社登出新照代替。

  照片上,梅纳德穿着扎眼的荧光裤和类似警察穿的黑色外套,站在一辆警车前大摆姿势。而报社果然将这张通缉犯自认为的“帅照”刊登了出来,并放在报纸的头版。

  报道称,当地警方对梅纳德的行为“表示感谢”,一名警员嘲笑梅纳德说,“他是个傻瓜。他以为如此炫耀很酷,事实上我们马上就要抓到他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