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跨海订购靴子 价格昂贵招致批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夫人跨海订购靴子 价格昂贵招致批评(图)
2009年11月26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夫人日前穿华丽礼服亮相国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时尚品味为人称道,但据悉,日前米歇尔跨海向法国知名制鞋专家订购高价靴子,引起外界议论,被批过于浪费。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米歇尔因为在国内找不到合意的靴子,于是托鞋店越洋向法国知名制鞋专家克雷哲里(Robert Clergerie)订购两双靴子,一双是黑色平底靴、另一双则是高度达到小腿的浅褐色羊皮靴。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妮也拥有克雷哲里的鞋子。

  由于克雷哲里的作品通常都不便宜,一双黑色平底靴就要价635美元,而褐色长统靴则要价775美元。米歇尔4月时因为穿着一双价值540美元的设计师球鞋,遭外界批评为“不知民间疾苦”,如今又订购高价靴子,恐怕又会让外界议论纷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