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被曝开会时画女性内衣赠欧盟首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被曝开会时画女性内衣赠欧盟首脑(图)
2009年12月14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英国媒体消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又在公众场合“献丑”了!他十一日在布鲁塞尔出席欧盟一个首脑会议时,和与会首脑们分享不同时代女性所穿内衣裤的画作,把首脑们吓一跳。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该报道,会上,这边厢首脑们讨论气候变化问题,那边厢贝卢斯科尼给他们传阅自己画的女用灯笼裤和女用丁字裤。他这番低俗的胡闹令部分人偷笑,但也令部分人不以为然,并把这些“大作”传回他。

  与会的欧洲首脑包括英国首相布朗、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萨科齐、爱尔兰总理考恩,还有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据了解,那些粗鄙的画作曾传过布朗的桌面,但相信他置之不理。

  七十三岁的贝卢斯科尼是在首脑们讨论出资援助贫穷国家对抗气候变化影响时,开始涂鸦的。起初,其它首脑都在想,他只不过是在一次复杂的会谈中做自己的盘算吧,但他们其后才明白他其实是在画女性的内衣裤。

  一名消息人士称,这些画作抬头写着“不同时代的女用灯笼裤”。据说,那些画作包括了埃及女性所用的护腰衣物、维多利亚时期的灯笼裤、法式缎灯笼裤,还有女用丁字裤。

  消息人士说:“没有人能够相信(发生这种事)。他在画画,然后传送一些女用灯笼裤的速写。有些人被逗乐了,有些人却没有。”

  贝卢斯科尼自四月以来即受到生活作风不检点的指控困扰。他参加过一名十八岁女子的生日派对后,他的妻子拉里奥更愤而申请和他离婚。四十二岁的应召女郎达达里奥早前也声称曾与贝卢斯科尼过夜。但他否认自己知道她是收钱陪伴他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