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蹭饭夫妻"真实生活曝光 官司缠身一屁股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蹭饭夫妻"真实生活曝光 官司缠身一屁股债
2009年12月24日 16:17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萨拉希夫妇,因不久前成功混进白宫招待印度总理辛格的国宴而一夜成名,媒体送绰号“蹭饭夫妻”。日前,这对夫妇的真实生活被曝光,实际上他们不但官司缠身,而且欠了银行、电信公司等一屁股债。

  塔里克·萨拉希和妻子米夏埃拉在美国社交界很出名,过着乘坐豪华客机、开着阿斯顿-马丁跑车、品着香槟美酒的豪华生活,甚至自称曾与英国王储查尔斯打过马球。11月24日,在没有邀请函的情况下,这对夫妇凭着光鲜亮丽的外表和不凡的气质成功混入白宫,还和与会的重要来宾拍照留念,甚至与总统奥巴马握了手。

  但实际上,他们却过着非常糟糕的生活。这对夫妇至少面临30起各种民事诉讼,欠了银行、电信公司、汽车修理厂、医院、音乐家以及筹办宴会者等一屁股债。塔里克曾帮助《城镇》杂志写了一篇名为《皇家庆典》的文章,自称曾组织球队与英国王储查尔斯进行了一场马球比赛,文章中还有塔里克与查尔斯打马球的照片。但查尔斯的发言人说,王储根本不知道这件事。

  萨拉希夫妇的司机汤姆·希金伯瑟姆早就辞职了,因为他没有收到任何报酬。他说:“塔里克的生活就像英国秘密特工詹姆斯·邦德一样,开着名牌跑车,身边伴着美女,总是显得风度翩翩。”但是法庭文件显示,价值20万美元的阿斯顿-马丁跑车实际上是二手货。

  一名曾受雇于塔里克的男子声称,塔里克常常虐待他们,语言粗鲁不堪。一名拖车司机还说,他在执行银行没收令打算拖走塔里克的一辆奥迪轿车时,塔里克偷了他的车钥匙,还拔枪威胁他。

  婚礼庆典公司负责人玛丽贝思·伍顿透露,2006年她曾为萨拉希夫妇组织一场高达10万美元的婚礼,比预期成本高了三倍。与会来宾消耗了大量酒。但至今,这些费用都没有付清。

  华盛顿探员吉姆·琼斯说:“尽管身陷法律纠纷,但他们还是不老实呆着,那不是他们的风格。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出现在白宫。”(沈姝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