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杂志评着装 布朗打败萨科齐居"最差着装"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杂志评着装 布朗打败萨科齐居"最差着装"榜首
2010年01月04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杂志将首相布朗评选为年度“最差着装”的第一名
穿着西服打网球的布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法新社4日报道,英国男性时尚杂志《GQ》近日举办了一项着装评选活动,英国首相布朗“打败”法国总统萨科齐,成功当选2009年度的“最差着装”奖。

  据报道,在《GQ》杂志的评选榜单当中,英国首相布朗“打败”了法国总统萨科齐,英国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等人,获得了这一“殊荣”。布朗从2008年度“最差着装”的前3名上升到了2009年度的榜首,杂志将其评价为“除了英式风格好的范例之外的任何榜样”。

  此外,该杂志也评价身材不够高大,只有1米65并需要穿内增高鞋来“垫高”的萨科齐说:“也许法国总统应该少花些时间担心他的身材,多花些时间担心他的作风”。

  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也位列“最差着装”榜单的前10名。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2009年年末该杂志评出的“最佳着装”奖得主是《暮光之城》男主角、英国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占据亚军位置的是“接招”(Take That)乐团成员;第三名得主则是“北极猴”乐队主唱特纳(Alex Turner)。

  而该杂志评选出的“最佳着装”奖榜单中,英国反对党保守党的党魁卡梅伦(David Cameron)名列第8 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