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养伤很惬意 为绯闻美女议员庆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养伤很惬意 为绯闻美女议员庆生(图)
2010年01月06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为曾与其传绯闻的美女议员米凯拉庆祝生日,桌上蛋糕与两人“相映成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最近因遭到攻击受伤支持率有所上升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虽然在家养伤,脸部还包着纱布的他也没闲着,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贝卢斯科尼日被媒体拍到笑容满面地为曾与他传出绯闻的美女议员庆祝生日,两人在生日派对期间不但有说有笑,还不时有亲密的肢体接触。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现年73岁的贝卢斯科尼近日在自家别墅为39岁的女国会议员米凯拉(Michaela Biancofiore)举办生日派对,后者与贝氏“相识多年,交情很深”,两人还曾传出绯闻。

  脸上还贴着纱布的贝氏不但与米凯拉在派对中举止亲昵,还伸手搂住金发的米凯拉。与此“相映成趣”的是,桌上还放着一个贝卢斯科尼伸出中指,且左手揽住金发辣妹的卡通图案蛋糕。

  报道指出,贝氏看到这个蛋糕后忍不住放声大笑,因为这让他想起2009年12月遇袭一事。外界指蛋糕上贝氏竖起中指的不雅动作是在表达他对批评者的不屑。而派对主角米凯拉原本还担心这场派对会让她成为外界议论的焦点,但她认为自己与贝卢斯科尼没有任何“不正当”关系,因此选择对外界的传言不予理睬。

  据报道,贝氏遭人攻击后的疗养生活显得十分惬意,不但帮美女议员庆生,他日前从医院返回米兰别墅休养疗伤时,还写了8首情歌。贝卢斯科尼是意大利第一位在执政期间发布唱片的国家领导人。预计今年,他将与知名吉他演奏家阿皮切亚合作发行新专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