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妓丈夫杀害新婚一年妓女妻子 被判无期徒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男妓丈夫杀害新婚一年妓女妻子 被判无期徒刑
2010年02月09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9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妓谋杀新婚一年的妓女妻子之后将其弃尸,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据报道,现年26岁的英国男子保罗.格林汉与24岁的女子克莉丝蒂发生这种悲剧,应该与他们两人非同寻常的生活方式有关。保罗是一名男妓,克莉丝蒂则是一名妓女。克莉丝蒂虽然从小就梦想当模特,但从16岁起就染上了毒瘾,为筹集毒资,不得不到妓院做起了皮肉生意。

  报道称,保罗和克莉丝蒂于2007年在一家妓院相识,2008年2月结婚。婚后,保罗搬到了克莉斯蒂所住的公寓,一起“工作”。他们还共同设立了一个网站,向客人“提供独立或联合的服务”。

  但是“好景”不长,婚后一年多,即2009年3月27日晚,夫妻俩外出喝酒和吸毒,并发生口角,之后保罗先回了家。克莉斯蒂向朋友抱怨说,她对保罗背着自己偷情非常生气,并且表示彻底看透了保罗的真面目。

  几天后,保罗报警,表示老婆失踪了。但是2009年4月6日,警方经调查在一个行李箱里发现了克莉丝蒂的尸体,而保罗就是凶手。

  保罗向法庭坦白的婚后生活简直让人大开眼界。保罗表示,婚后他们两人就在自己家里接待客人,克莉丝蒂接客时保罗会回避。不过保罗说,自己不介意妻子婚后继续出卖肉体挣钱。保罗的接客风格更让人瞠目结舌,他男女不拒。不过,工作归工作,克莉丝蒂对保罗有空时常背着自己浏览“一夜情”网站感到相当不满。

  最终,保罗谋杀了与之新婚一年的克莉丝蒂,并把她的尸体塞到行李箱里丢弃。保罗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