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容光焕发迎大选 英首相布朗日食9根香蕉(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为容光焕发迎大选 英首相布朗日食9根香蕉(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首相布朗的笑容被英国媒体嘲讽为“香蕉式傻笑”
英外交大臣米利班德拿着香蕉拍照被揶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法新社9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党大选可能提前到4月进行,而首相布朗为了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决定每天都吃香蕉“进补”,据信布朗一天最多吃了9根香蕉。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名发言人称,最近布朗对香蕉可谓是钟爱有加,因为他相信香蕉能让人“容光焕发”。而之前有消息称,布朗爱吃雀巢“奇巧”(KitKat)巧克力,一天能吃掉3块。不过,当首相夫人莎拉下令让布朗少吃零食后,他便开始大吃香蕉,以此代替巧克力。

  布朗的官方发言人8日告诉记者,“首相一直认为饮食平衡很重要”,“每日摄取的蔬菜和水果份量都是为了保持良好的健康以及容光焕发(的状态)。”

  不过,该发言人称对首相吃何种水果以及水果数量的传言都纯粹是“一种猜测”。

  报道指出,香蕉在英国政坛似乎已经成为一个“政治点缀品”。2008年工党年度大会期间,外交大臣米利班德曾手握一根香蕉让记者拍到,立即成为广大民众嘲弄的对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