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笑称将在情人节向“所有女友”送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笑称将在情人节向“所有女友”送祝福
2010年02月11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正处于离婚边缘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0日表示,今年的情人节他将向自己的“所有女友”发送电子邮件,送去自己的情人节祝福。

  据报道,去年,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拉里奥因丈夫参加一位名模的18岁生日派对,无法忍受丈夫与众多女性的暧昧关系而提出与他离婚。此后,73岁的贝卢斯科尼陷入一连串性丑闻,一位女郎出面称贝卢斯科尼付钱留她在罗马别墅过夜。

  贝卢斯科尼则表示,他从未花钱“买春”,但同时承认,自己“并非圣人”。

  当被问及本周2月14日情人节的计划时,贝卢斯科尼笑称:“我会用电脑给我的所有女朋友发送祝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