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岁盗贼偷遍数州做案逾百次 粉丝多达1.6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18岁盗贼偷遍数州做案逾百次 粉丝多达1.68万
2010年02月13日 16:10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2月12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外海的圣胡安群岛发现一架失窃飞机,一家遭窃杂货店的地面上到处可见用粉笔画的脚印,令人猜测华盛顿州恶名远播的18岁“赤脚大盗”穆尔可能又做案了。

  欧卡斯岛一家蔬市场的簿记员皮尔森说,有人于10日夜晚闯进店内,店东11日抵达时发现地面上到处是用粉笔画的大脚印。店里的现金被人取走,安全监视器被人丢弃在水槽,浸泡在水里。

  有两个脚印画在门口,旁边用粉笔写上一句话:“再见。”皮尔森说,如果做案者不是穆尔,那显然有人意图模仿。去年秋天,穆尔曾在这一带做下一连串窃案。

  圣胡安县警长办公室官员则在调查一架来自斯卡吉特县的飞机。这架飞机于10日或11日被留在欧卡斯岛的机场。

  八岁开始行窃的穆尔已偷遍华盛顿州、爱达荷州和加拿大等地,做案逾百次,并从偷脚踏车和汽车变成偷快艇,从未接受飞行训练的他甚至飞机也照偷不误。警方虽撒下天罗地网,至今仍未逮到他,俨然成为“传奇人物”。他在Facebook的社交网站的粉丝多达1.68万,《时代》杂志称他为“全美通缉青少年大盗要犯”。

  去年秋天有一架失窃的小型飞机迫降,其后,监视摄影机拍到穆尔闯进一家杂货店行窃,大约那个时候,还有一家五金店,一家酒吧,一家咖啡店与一家银行也遭到盗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