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反欺凌机构称接到首相府员工投诉 布朗再遭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反欺凌机构称接到首相府员工投诉 布朗再遭批
2010年02月22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关于英国首相布朗脾气暴躁,痛骂、殴打手下出气的传闻风波还未平息,22日,他又面临新一轮的指责。英国全国反欺凌机构表示,首相府曾有3到4名员工向该机构曝料,称首相脾气暴躁,对人不善。

  英国国家反欺凌热线(National Bullying Helpline)的执行主席普瑞特(Christine Pratt)表示,近年来,有至少3到4次接触到前来抱怨的首相府工作人员。普瑞特称,“我们所说的正是在他(布朗)办公室工作、直接对其服务的人员有问题和担心的事情,已经联络了我们的热线”。

  普瑞特表示,原本她不打算把此事公开,但由于一名记者写书抨击布朗脾气暴躁乱打人之后,英政府的大臣纷纷跳出来替布朗说话,她才决定将首相府员工联络反欺凌组织一事公之于众。

  据《观察家》报报道,漫天传言使得首相府气氛糟糕,英国内阁秘书格斯.奥唐奈(Gus O'Donnell)不得不与首相会面并与他进行一次“充电谈话”。

  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力挺布朗,并说针对布朗的言论是“不受我本人认同”的一些人制造出来的假象。普瑞特则认为,大臣们纷纷出面力挺布朗,将加重向反欺凌热线求助的员工的压力。她说,“我们相信曼德尔森等人现在的言论毫无疑问是在否认所发生的事情是毫无意义、不可信的”。

  不过,普瑞特说,这并不意味着布朗确实犯下欺凌罪,其程度还未达到需被法庭审判的地步。

  首相府批评布朗打人的传言“恶毒”、“完全空穴来风”。首相府表示,国家反欺凌热线从未就有关指控联系过首相府。而且,首相府实施了“严密、良好的程序” 来解决员工的忧虑和担心。

  据报道,就在布朗宣布实施“反击行动”以及工党竞选纲领、口号之后一天,关于其脾气暴躁的报道就占据了英国各大媒体的头条位置。此外,预测称英国政党大选最迟将在6月3日举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