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布朗深陷"欺凌门" 妻子开腔为丈夫辩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相布朗深陷"欺凌门" 妻子开腔为丈夫辩护(图)
2010年02月24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首相夫人莎拉.布朗(左)为被指欺凌属下的丈夫布朗(右)辩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3日报道,英首相布朗最近深陷“暴力门”事件,英国媒体广泛报道他脾气暴躁,待人不善,对下手出言辱骂、拳打脚踢来撒气。但是也有许多人站出来为布朗说话,除了英执政党工党成员,还有布朗的夫人莎拉。

  布朗夫人莎拉在英国早安电视台(GMTV)接受采访时首度开腔,为丈夫粗暴对待下属的指控进行辩护。面对舆论对丈夫的大肆批判,布朗夫人莎拉终于开口为丈夫辩解。她说,“你所看到的他(布朗)就是你所知道的他”。

  莎拉说,“布朗是我所了解的人,也是我所爱的人。人们有听过我谈论他,也许还知道我将如何评论他的每一件事。我所认识的他,是一个刚强、勤劳的正派人,他人就是这样。你所看到的他就是你所知道的他。”

  报道认为,莎拉这次加入英国前首相彭仕国、英商务大臣曼德尔森的行列,为丈夫说话,是试图将布朗个性强这一点描绘成一种长处而非缺点。

  此外,首相府已经驳斥了舆论关于布朗欺凌下属的传言,称那是“纯属捏造”以及“恶意中伤”。布朗发言人也说,整个内阁包括首相府在内关于欺凌和骚扰现象的投诉非常少,而且,布朗发言人称他可以保证从未接到关于布朗的投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