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4岁少女酒吧跳艳舞 母以为女儿去朋友家过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14岁少女酒吧跳艳舞 母以为女儿去朋友家过夜
2010年03月17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6日报道,英国《太阳报》派出卧底记者,秘密采访萨默塞特一间酒吧,发现晚上有未成年少女为中年汉跳脱衣舞至翌日凌晨3时,多付20英镑,更可欣赏14岁少女单对单私人表演。少女的母亲闻讯后大惊,表示以为女儿是到朋友家过夜。警方透露,收到有少女到酒吧求职的报告,正调查事件。

  客人只需支付5英镑,便可进入酒吧欣赏艳舞。卧底记者发现,有两名年仅14岁的少女在内跳舞,其中一人身穿黑色紧身上衣、黑色丝袜、黑色吊带和高跟鞋。

  索千元兜售特别表演

  记者曾问她的年龄,她起初答18岁,但记者半小时后再问,她又声称是19岁。少女透露,当晚是她第2晚表演,她希望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舞娘。

  记者目睹她曾收取一名30来岁、身穿白恤衫和牛仔裤的酒客20英镑,然后带他进入一间用布帘围起、四周镶满镜子的房间,为他作近距离单对单私人表演。他们5分钟后返回酒吧主场地。她又向卧底记者表示,可以提供特别表演,收费80英镑。但被问到有何特别内容时,她挑逗说:“付钱看就会知道。”

  老板称两女讹称成年

  少女之后穿上衣服,与另一女性朋友跳钢管舞,她还在半透明玻璃屏后宽衣,跳了6次脱衣舞。在强劲的饶舌音乐衬托下,酒客看到她脱衣后的身体轮廓。场内不少喝至醉醺醺的中年汉在欢呼,互相交换猥琐笑容。

  记者发现,该名少女和朋友是同学关系,但经常旷课。酒吧老板则声称被两人欺骗,以为她们成年,现已禁止两人进入酒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