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打赌认输 送加拿大总理两箱啤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打赌认输 送加拿大总理两箱啤酒(图)
2010年03月20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0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偿还与加拿大总理哈珀打赌输了的赌债,1箱加拿大摩森啤酒,外加1箱美国Yuengling啤酒。据“中央社”报道,今年冬运举行期间,奥巴马及哈珀曾打赌,赌各自的男子冰球队会赢得金牌。如果哈珀输,需送1箱奥巴马最爱的美国Yuengling啤酒给奥巴马。奥巴马若输,则需送哈珀1箱加拿大人最爱的摩森(Molson)啤酒。

  加拿大及美国男子冰球队在决赛时,加拿大队在加时赛中先进1球,以3比2的比数让美国队饮恨。奥巴马19日委请美国驻加大使贾可布森(David Jacobson)送两箱啤酒到哈珀的官邸,1箱是摩森,1箱是Yuengling啤酒。

  贾可布森当天向哈珀表示,奥巴马为了表示对输球没有不高兴,特再附赠1箱Yuengling啤酒。贾可布森并再次恭贺加拿大男子冰球队赢得冬运会金牌。

  哈珀也很礼貌地赞扬美国男子冰球队及前来观赛的美国民众。哈珀对贾可布森说,美国人总是会实践对加拿大的承诺,这点令加拿大很感激。

  哈珀后来将奥巴马赠送的两箱啤酒转赠给多伦多的加拿大冰球名人馆。

  除了奥巴马与哈珀打赌外,白宫发言人吉布斯也曾与哈珀发言人苏达士(Dimitri Soudas)打同样的赌,只不过两人的赌局多了1场女子冰球队赛事。

  结果,吉布斯连输两次赌局,第一次穿加拿大男子冰球队球衣出现在采访冬运会的记者前。第二次则穿加拿大男子冰球队球衣出现在白宫的正式记者会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