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大学生向内贾德示爱 称愿“献上一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女大学生向内贾德示爱 称愿“献上一切”
2010年04月04日 09:34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热情大胆的意大利女学生,日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西方各国商讨联手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的时刻,这个女孩子向伊朗总统内贾德公开示爱。

  这个名叫西里维娅·巴莱莉奥的意大利姑娘,来自该国北部城市帕多瓦,是一所大学文学系一年级的学生。意大利《晚邮报》3月27日率先披露了这件事,据说西里维娅写了一本名为《我告诉你们,为什么我渴望他》的书,专门谈起伊朗总统内贾德。“伊朗总统深深地吸引了我,因为在他的嘴里不会充满这样的词语,比如法律、尊严、和平、自由;因为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后的‘异端’,否认大屠杀并考虑使用原子弹;因为他镇压反对派;因为他敢于威胁美国;因为他能不屑一顾地面对反对者微笑地撇嘴;因为……”西里维娅·巴莱莉奥在书中写道。

  西里维娅认为,自己的行为并不是哗众取宠。“如果我真的想哗众取宠,那么我会去找拉登。”西里维娅·巴莱莉奥说,自己真的喜欢内贾德,并愿意将童贞献给他。这位19岁的姑娘,对有人将内贾德称为法西斯表示愤怒,并表示,如果按照这样的标准,那么法西斯可能非常多,比如亚历山大大帝、(罗马皇帝)卡里古拉和尼禄。

  为了证明自己的选择,西里维娅还回忆了自己与意大利男人的令人扫兴的经历。“你准备做什么?你要知道,内贾德不允许伊朗出现女作家。”有人这样问她。“我不准备成为一名女作家。”这个意大利女孩说。她还表示,自己已经为戴上头巾作好了准备。西里维娅·巴莱莉奥甚至表示,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对女人戴头巾表示愤怒和不满。“总统先生,我将献给您我的一切……”西里维娅·巴莱莉奥说。

  西里维娅·巴莱莉奥如今已经成一个争议人物,意大利人仍在不断地评论。在《晚邮报》网站上,直到3月30日仍然有不少人留言。“我读了这篇文章,我承认我被震惊了。我相信这个姑娘并不知道一个独裁国家意味着什么。不要被表象所愚弄。”有网友留言说。“我们20岁的青年学生在撰写垃圾。”还有网友这样表示愤怒。(庶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