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好色鬼"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恐总统梦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被揭"好色鬼"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恐总统梦碎
2010年05月10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IMF总裁与妻子结婚多年,但被揭好色成性,常出入换妻俱乐部。(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法国匿名作家最近推出新书,书中形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法国社会党资深政客斯特劳斯-卡恩是个“好色鬼”,并警告这个“弱点”将妨碍他在2012年角逐法国总统。斯特劳斯-卡恩已婚,他的风流事一直是巴黎人的饭局闲话,但被拿来公开发表还是首次。

  多次出入换妻俱乐部

  这本书名为《总统竞争者的秘密》,作者笔名为卡桑德尔,据悉是斯特劳斯-卡恩其中一名女助手。卡桑德尔指出,“斯特劳斯-卡恩像其它著名政客般,自制力弱”,又形容他“不断寻找猎物”。他看女人的眼光“如激光般犀利”,凡去到一个场合,就装作谈话左顾右盼,在很短时间内锁定“猎物”后,就不断向对方发送大堆肉麻短讯。卡桑德尔更有相片证明他多年前曾出入巴黎的换妻俱乐部。

  早在斯特劳斯-卡恩2008年到华盛顿出任IMF总裁前,就有人警告他迷恋女色会惹上麻烦,因为美国不如法国般宽待政客的桃色丑闻,法国总统萨科齐就曾挖苦他“不要和女下属同搭一部升降机”。

  但斯特劳斯-卡恩似乎对劝告充耳不闻,他上任后一个月就搭上IMF一位匈牙利职员。去年他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评论员还取笑道︰“斯特劳斯-卡恩要开咪了,各位女听众快躲起来”。

  但有评论员指书中的语调是同情斯特劳斯-卡恩,可能是得到他同意后才出版,目的是主动爆料,为竞选总统时可能被揭出更负面的新闻作好准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