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富翁身家400亿韩元 公开招亲终找到东床快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富翁身家400亿韩元 公开招亲终找到东床快婿
2010年05月10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韩联社网站10日报道,一名身价400多亿韩元(折合人民币2.4亿元)的韩国富翁,通过结婚经纪公司为自己的独生女公开募集女婿,终于找到了东床快婿。

  据韩国一家结婚经济公司SUNWOO的10日介绍,今年78岁的金某是一名身价400多亿韩元的富翁,膝下只有一个女儿,而遗憾的是至今没有对象。抱孙心切的他忍耐不住于去年7月公开招募女婿。

  根据法律,该女儿将是400亿韩元的唯一继承人,女婿将可以共享该财富,所以当时成为了韩国男士的“一项佳话”,同时也传出可能经纪公司在故意炒作,或借此进行商业宣传。

  该公司表示,最近该富翁终于找到的东床快婿,并将于今年的5月15日举行婚礼。

  据悉,该名准女婿是某大企业的职员,今年41岁,姓李,获有首尔某大学的硕士学位。

  该富翁表示:“我找到的女婿,不是拥有大量财富的人,而是诚实、努力工作的人。从这一角度来说,我对女婿非常满意。”“终于美梦成真。”

  该富翁从事于首尔江南地区的建筑出租业,女儿毕业于首尔某大学,在一家设计公司工作。

  据悉,共有400多名男士参与了上述的公开招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