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保守党党魁曾扮兔子见女王 险遭克格勃招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保守党党魁曾扮兔子见女王 险遭克格勃招募(图)
2010年05月11日 09: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岁的卡梅伦(左一)扮成兔子。
现在的卡梅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英国大选已经落幕,保守党领导人大卫·卡梅伦将可能组建新政府。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曝料,卡梅伦自小便表现不俗,8岁时他就曾受到女王的接见。不过当时小卡梅伦打扮成了一只兔子的模样。

  35年前,卡梅伦曾在英国最著名的贵族私立小学之一——伯克夏郡艾斯科特市希瑟当预科学校上学。当时8岁的卡梅伦参加学校组织的《蟾蜍宫中的蟾蜍》演出,扮演“兔子哈罗德”。他当时的老师克里斯·布莱克说,卡梅伦是一个很自信的演员。

  卡梅伦是英国安德鲁王子和爱德华王子的校友,当时剧中鼹鼠的扮演者是11岁的爱德华王子。而包括英国女王在内的一些王室成员都观看了演出。卡梅伦的哥哥亚历山大在剧中扮演老鼠。李金良

  链 接

  卡梅伦在香港上过班

  险遭克格勃招募

  卡梅伦祖籍苏格兰高地因弗内斯,有媒体报道说,卡梅伦家族有一个祖先是威廉四世国王。卡梅伦高曾祖父艾文·卡梅伦在汇丰银行伦敦总部工作,他在日俄战争期间与日本央行副总裁、驻伦敦财务官高桥是清(后来成为日本首相)在关于兜售战争债券的谈判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卡梅伦被香港怡和集团聘为见习经理,时间为三个多月。离港后,他参观了苏联境内的莫斯科和雅尔塔。当时,有两个说着流利英语的苏联人一度接近他。卡梅伦的一个导师后来告诉他,那两人铁定是克格勃在尝试招募他。

  北京晨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