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装设计师穿着雷人 短裤貌似宽松尿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服装设计师穿着雷人 短裤貌似宽松尿裤(图)
2010年06月02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25岁的美国设计师惠特妮•波特(Whitney Port)在6月1日早晨,漫步去纽约格林威治西村的一家百货店时,身着一件宽松的印花背心和黑色人字拖鞋,最雷人的是背心下那条极其宽松的短裤,看起来就像下垂的袋状尿裤。

  英国媒体对她的雷人装束多有讽刺,比如“你会买她设计的服装么”“她需要别人帮她提一下短裤”。

  惠特妮•波特是美国的新星服装设计师。这周早些时候,她曾走在曼哈顿2010美国形象大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颁奖典礼的华贵装束与她平时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她逛街的装束让人很难相信她最近将推出自己设计的时尚系列服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