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的士枪手”曾迷恋泰妓7年 欠税10万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的士枪手”曾迷恋泰妓7年 欠税10万英镑
2010年06月0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6日报道,日前在英国坎布里亚郡枪杀多人然后自杀的的士司机伯德,被指案发前狂恋着一名年龄小他一半的泰国妓女,达7年之久。

  在儿子的婚礼上洋洋自得的伯德,一方面俨如一位可敬的父亲,但据了解,他另一方面会在那位他度假时恋上的22岁妓女身上大洒数以千计的金钱。

  育有两名儿子但2日于坎布里亚郡开枪杀死12人和打伤11人的伯德,有可能因金钱方面的忧虑而翻脸。而金钱方面的忧虑因他想着要把那名漂亮的妓女据为己有而加剧。伯德受困于税务问题。税局寄来的一张大额账单,还有对坐牢的担忧,都成了他的催命符。

  嫉恨孪生兄弟获父遗产

  伯德的45岁友人库珀说:“他怕坐牢怕得要命。”伯德2日手持一支霰弹枪和一支猎枪,从坎布里亚郡湖区罗拉的住所出发,杀掉12个人,然后自杀。

  第一个死者就是他的孪生兄弟戴维。伯德的父亲在遗嘱中单独把2.5万英镑留给戴维,令他恼羞成怒,趁戴维熟睡时将他击毙。

  下一个死者是伯德一家的律师康芒斯。伯德指他因他那受癌魔缠绕的母亲的遗嘱而和他对着干。结果60岁的康芒斯在他住所的私人车道上被枪杀。

  伯德后来在他上班的士站向他的的士司机同行开火。遭枪击的其中两人不时和伯德参加每年举行两次的泰国寻欢作乐团。这群人有一个绰号,叫做“坏男孩”。

  45岁的布尔默是这个3人组昔日在芭堤雅海滩最爱光顾的某家有艳舞表演的酒吧的东主。布尔默说,伯德被其中一名女郎迷倒了,如果不能和她上床就会怒火中烧。她开始害怕他,于是离职,逃之夭夭。

  “7年前他和一位友人同来,其后就不时回头造访,直至2005年。但到最后,他特别只想见一名年轻女子。她当时22岁,很漂亮。他着迷了。”

  “他爱上了她。不管她什么时候回来,他都会立即找她。”布尔默说,伯德不仅从英国寄钱给这名女子,还狂发信息给她,承诺他会回泰国去,好让他和她能在一起。

  遭税局追欠款怕入狱

  税局则相信一直在追讨伯德缴纳超过10万镑的欠税。

  伯德的友人说,伯德是应该有能力支付这笔钱的,但他是个很吝啬的人。伯德在银行有6万镑存款,他的房子按揭也还清了,他的的士也没有贷款拖欠。他除了放假之外,生活尚算简朴。他的一名的士司机行家说:“他找我,问我究竟牢狱的生活是怎样的、这种生活有多艰苦,他自问没有能力应付得来。”

  伯德的修路工人父亲约瑟1998年81岁时去世,他那20万镑遗产大部分都留给妻子玛丽。而伯德的孪生兄弟戴维额外获得了2.5万镑遗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