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美风格活泼 法主播被封全球最美女主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外貌美风格活泼 法主播被封全球最美女主播(图)
2010年06月06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6日报道,现年32岁的法国女主播梅莉萨特里奥(MelissaTheuriau)因为外貌出色,且播报风格活泼,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有网友把她的播报影带PO上网,获得数以百万人的点击观看,让她成为国际人气偶像,也是目前全球广受世人所知的法国名女人之一。

  生于1978年的梅莉萨特里奥毕业于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2002年起投身新闻界,2003年起曾先担任LCI(法国专业新闻台)、TF1(法国电视一台)等电视台的采访记者与主播,并曾担任《一天一照》、《跟我两三天》等旅游节目的主持人。

  梅莉萨特里奥人长得美,本就容易吸引观众,而她多样化又活泼的播报风格,更是使新闻变得有趣,即便是内容无趣、感觉生硬的新闻,经过她播报后,就变得生动起来,因此,她打从出道开始,就受到各方瞩目。

  从2006年7月起,就有网友将她播报新闻片段上传到影像分享网站,吸引大批网友点看,她因此成为网络人气偶像,网络上有愈来愈多有关她的播报影片和照片,甚至有支持者帮她开设了个人网站。

  过去曾有美国网友留言说,“我从没想过在听到布什或伊拉克战争时,也可以那么性感”。另一位网友则说,“她实在太高贵了!我们爱你,法国的主播为什么都那样美?”美国杂志《Maxim》的读者还曾将特里奥选为“最性感的新闻主播”。

  即使到现在,她仍大受欢迎,在5月31日的收视率调查中,由她制作和主持的法国六台《禁区/(Zone interdite)》的一集节目,就获得290万市民的观看,收视率高达11.6 %。近日她的夫婿萨米波吉拉为介绍他最新电影《奥特洛》,与她共同出席戛纳电影节,也被多家媒体报导。

  特里奥现象也曾成为社会学研究课题;研究专家波拉斯表示,“特里奥不是出色的记者,但人们发现她漂亮,思想独立和亲切,那就够了。尤其是对不清楚她的新闻工作,只见到她标致笑靥的海外网友而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