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太家中起火救出4只狗 竟将外孙忘在房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老太家中起火救出4只狗 竟将外孙忘在房里(图)
2010年06月09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粗心大意的外祖母曼迪。
大火蹂躏过后的厨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户人家家中起火,外祖母光顾着抢救宠物狗,竟将亲生外孙遗忘在房中,她对此感到非常自责,所幸消防员救了外孙的命。

  承担最大罪责的45岁祖母曼迪(Mandy Hands),从大火中救出了她4只宠物狗,但却把仍在卧室睡觉的11岁外孙柯蒂斯忘在床上。

  幸运的是,消防队员在大火弥漫的楼房中,找到了柯蒂斯,并打开窗户把他抢救出卧室;用梯子将他送到了安全地带。

  曼迪承认把外孙留在大火中不管的事实,并为此陷入深深的自责。

  她哭泣说:“我不能原谅自己把外孙忘在房里的事实。”

  “他是从朴茨茅斯来我家的,(起火后),我忙着向外搬东西,心里非常慌乱,竟然忘记他也在家中。我甚至都没有想到要检查下他的下落。”

  当地时间7日早上7点20分,其他家人都出门上班了,可能是因为塑料烤面包机由于过热停止工作,引起了火灾。

  曼迪醒来后,将他16岁儿子与家里宠物狗救到了安全地带。

  直到曼迪走出室外,她才想到柯蒂斯还在起火的楼房里睡觉。

  她说:“当我们来到室外,有人大喊,‘里面还有人吗?’的时候,我才想起他来,但已经进不去了。”

  曼迪只好对着柯蒂斯睡觉的卧室大声呼喊,直到消防员赶来挽救了柯蒂斯的生命。

  消防员说,柯蒂斯当时还在熟睡,当看到2名消防员站在眼前,还吃了一惊。

  由于楼梯火势过大,消防员只好打开窗户,用梯子将柯蒂斯救到楼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