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传统机内娱乐方式将迎来个性化消遣时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航班传统机内娱乐方式将迎来个性化消遣时代
2009年07月23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路透社23日报道,全球各大航空公司每年都要投资数百万美元改善机内娱乐系统(IFE),但iPod等移动娱乐产品的热销可能为机内娱乐带来变革。

  在经济舱内,除了淡而无味的食物,乘客长途飞行时必然还要忍受的就是从座位前方的仅有五英寸见方的屏幕上看电影或打游戏来消磨时间。

  目前,新航、香港国泰等航空公司已在经济舱装有USB插口和电源插座,随着这种设备的日趋普遍,可能将为机内娱乐方式带来剧变。

  此外,达美航空等公司还开始提供互联网服务,乘客在机上也一样可以更新Facebook个人状态并且上twitter,不必在机内娱乐系统一味地无聊调台了。

  分析人士称这种新方式完全为顾客定制,乘客无需受限于机内有限的娱乐内容,可以自主选择消遣方式。

  饱受需求下降和燃油价格上升折磨的各路航空公司想必将对此表示欢迎,因为他们还可以节省出付给娱乐系统制作方的许可费和维护费。

  亚太航空中心分析师Peter Harbinson表示:“航空公司有太多理由进行改革了,其中受益最大的一项就是减轻IFE设备重量,而且燃油费、设备检修费、电影出品方许可费等等加起来都是一笔相当大的开支。”

  上网本、移动娱乐设备iPod、各种MP3播放器等低成本设备可能将加快IFE被取代的速度,因越来越多的乘客旅途中会携带上述电子产品。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