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侦破史上最大信用卡泄密案 1.3亿张卡资料被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侦破史上最大信用卡泄密案 1.3亿张卡资料被盗
2009年08月18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侦破有史以来最大宗信用卡盗窃案,并于17日将涉嫌盗取了1.3亿张信用卡卡号的28岁美国男子告上法庭。

  司法部的文件指出,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阿伯特•冈萨雷斯和另两名同伙自2006年10月开始,使用精密的黑客技术破解美国主要金融机构电脑网络的防火墙后,盗取超过1.3亿张信用卡和提款卡的相关资料。美国司法部披露,受害公司包括多家总部设在新泽西、得克萨斯和缅因的信用卡服务公司、7—11便利连锁店和超市连锁店。

  之后,他们将盗取的资料传送到他们通过拉脱维亚、荷兰、美国和乌克兰操作的服务器上,并用精密的黑客技术掩盖踪迹。冈萨雷斯经常以“segvec”、“soupnazi”和“j4guar17”等网名上网。

  不过,司法部未披露另两名被告的名字,而仅在诉状中以“黑客一号”和“黑客二号”标示二人身份。诉状称两人居住在俄罗斯或附近地区。

  冈萨雷斯被控合谋和进行通信欺诈罪。一旦罪成,他可能因通信欺诈罪被判处最高20年监禁,而合谋罪可判5年监禁,另加每项罪名25万美元罚款。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