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增至160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增至160人
2009年09月24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泰国公共卫生部23日公布,过去一周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新增7人,其中5名为男性,2名为女性,累积共160名泰国人因甲流过世。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泰国公共卫生部部长维特哈雅(Witthaya Kaewparadai)特别与曼谷小区电台500位电台主持人会面,讨论有关防范新型流感的电台节目。

  维特哈雅表示,由于健康志愿者密切监督,新流感感染与死亡人数明显减少,但还是要注意第二波大流行发生的可能性,预估10月份曼谷可能再出现新型流感疫情。

  由于实验室结果还未完成,泰国生产的新流感疫苗人体试验,从原定的9月24日延至10月5日,维特哈雅表示,这不会影响人们对疫苗的信心。

  他表示,如果政府制药机构(GPO)急着要进行疫苗人体试验,反而会影响大众的信心和疫苗质量。

  公共卫生部也与泰国各大学代表会面,讨论如何在大学假期期间防止疫情再爆发的措施,主要方式仍着重倡导大众避免接触新型流感病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