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推出新搜寻服务 对象身家背景手机一查便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推出新搜寻服务 对象身家背景手机一查便知
2009年09月24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一家专门出售个人背景信息的公司Intelius推出新的个人资料搜寻服务,想掌握交往对象的资料者,只要提供对方的名字和电话号码,便能通过该公司的系统,查找对方的资料。

  美国这一家资料搜寻公司是让客户通过iPhone新软件“对象调查”(DateCheck),来查看对方到底是贱人还是好人。公司系统为查询者提供的资料包括对方是否有案底、是否已婚、是独居还是跟父母、室友或伴侣同住。如果确定对方身家清白,他们还可以查看对方的房子有多大、市值多少。

  Intelius公司的产品促销经理贺尔曼说,“对象调查”查得比她老爸还严。她也说,在确定对方并非贱人后,她会想知道对方的身家,比如说,他住的到底是别墅还是流动房屋。

  该公司的其中一名创立人阿诺J说:“现在人们在城市之间的往来更频繁,上网找对象的人越来越多,人们遇上未来伴侣的途径增加了,你很难确定眼前人是否就是心目中的人。”

  若查询资料者知道对方的出生日期,甚至还能应用星座配对来确定两人是否匹配。通过iPhone查询对方是否有案底等一般的资料是免费的,但若要获得更多个人资料,查询者就得支付数美元至40美元的费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